芦银迪

发布者:姜艳斐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61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咨询中心网页自我介绍


 姓名

芦银迪

 最高学历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硕士

 职称

实习咨询师

 咨询方式

  面对面咨询       在线咨询

 擅长的咨询领域

个人成长、人际关系、情绪管理、依恋

 自我介绍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擅长的咨询领域包括个人成长、人际关系、情绪管理、依恋等。

愿你的身后总有力量,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我相信所有人内心巨大的成长的潜力,愿意和你一起探索发现并运用那些力量,以遇见更好的自己;。

 教育背景

1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8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在读研究生。

22018年参加心理咨询师培训并取得心理咨询师三级证书。

32018年加入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心理健康知道服务中心,参与心理委员培训以及心理沙龙活动,参加王立冬老师的伦理培训,参加心理中心的团体督导。

42019年加入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咨询中心并参与学习,参加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疫情心理热线志愿服务(80小时),并接受同辈督导30小时,小组督导68小时。并在持续参加督导及接待咨询个案

 咨询流派

 精神分析(培训中)、认知行为疗法(培训中)、叙事疗法(培训中)

 备注:个人生活照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