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宣百

发布者:姜艳斐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42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咨询中心网页自我介绍


 姓名

朱宣百

 最高学历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硕士

 职称

实习咨询师

 咨询方式

R面对面咨询       在线咨询

 擅长的咨询领域

情绪压力、人际关系、亲密关系、个人成长

 自我介绍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咨询应用研究中心见习咨询师。目前为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读硕士,在中学有个体咨询的经验,在医院进行过心理援助热线的工作。对人际关系、亲密关系、情绪压力和个人成长方面有自己的观点。

本人的咨询流派为整合取向,在本科期间多是精神分析方面的学习与训练,进入硕士阶段后开始接受认知行为疗法的培训。我认为想要解决来访者的问题,需要了解其问题是如何发展的,在对问题有充分的认识后才能有改变的动力,咨询师在其中陪伴来访者探索自身,让来访者以一种全新的视角看待生命,最终能以一种更具建设性的方式去迎接自己未来的生活。

 教育背景

2015.9—2019.6,赣南医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

2019.9—至今,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临床与咨询心理方向

 咨询流派

认知行为疗法(培训中),精神分析(本科受训)

 备注:个人生活照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