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霜

发布者:姜艳斐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206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咨询中心网页自我介绍


 姓名

吴霜

 最高学历

 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硕士

 职称

实习咨询师

 咨询方式

 ☑面对面咨询       在线咨询

 关心咨询领域

情绪压力、人际

 自我介绍

2018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18年加入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期间为在校学生开展心理咨询服务承接心理问题一类、二类评估工作,担任《变态心理学》课程助教跟随老师系统学习了CBT治疗和心理诊断,参与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运用认知行为疗法为精神分裂症患者进行团体自杀干预项目省教育科学规划兰州市中学生内化问题的早期识别与干预”、国家社科“多民族地区精神障碍患者未成年子女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的建构”等科研项目在校学习期间接受了CBT、沙盘疗法和叙事疗法的相关技术培训,课余接受“心理危机干预技术培训”等社会培训。获得心理学院第八届研究生学术月面谈咨询比赛“一等奖”、2019-2020年度硕士学业“一等奖学金”。疫情期间,在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疫情心理热线提供志愿服务工作38小时接受志愿服务同辈督导30.5小时,小组督导36小时在师大附中担任实习咨询师,在甘肃省心理援助热线担任接线工作。

 本人的咨询流派为认知行为流派在学习过程也接受了精神动力学、人本主义疗法的相关理念,学习了沙盘治疗和叙事治疗的理论及方法。

山川湖海,天地与爱。我希望和来访者建立真诚的连结并通过探索他们的人际关系而促进他们的自身成长。

 教育背景


2018.9至今西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


 咨询流派

 认知行为疗法(培训中)、沙盘疗法(培训中...

 备注:个人生活照一张